骑士季前赛赛程:10月8日&10日对阵公牛 13日对阵绿军 15日战活塞
大球晒用投篮机练三分视频:绝对是收到过的最好礼物!
ESPN晒詹库:两人生于同一家医院 这场宿命对决早已注定
篮网季前赛赛程:中国赛两战太阳 主场对阵以色列球队+客战猛龙
美记:勇士无意在库明加交易中得到狄龙 太阳也不会交易后者
迪班萨恶搞凯文-哈特 将其P进自己展示恐怖弹跳的照片中
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4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篮球规则详解